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百出 本月最具特色平板电视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59  泡泡网

  平板电视已经有很多年的发展史了,而且发展非常迅速。在几年之间就让平板电视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在今天,我们在关注平板电视已经将重点远离了图像效果和色彩的表现,因为目前的平板电视产品在这些方面已经非常成熟了。

花样百出本月最具特色平板电视鉴赏

平板电视走入多样性时代

  大家都在新的领域和新的功能外观方面有不同的追求。例如目前非常火爆的互联网电视,在消费者中就拥有不错的口碑,让传统的电视具有一定的互动交互功能,可以与目前非常普及的网络相结合,成为比较新颖的一种形式,而且LED电视也逐渐成为新的发展方向。

  下面就来总结一下,今年开始比较热门的几款电视,都具有哪些代表性的功能,对于未来的平板电视发展,这几款电视都具有非常不可取代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