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板电视市场降价两成刺激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5: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颖惠)昨天,记者从北京各大家电卖场获悉,愈演愈烈的平板电视成本上涨一事并未影响整机售价,相反部分品牌平板电视还降价20%左右。

   记者昨天从大中市场部了解到,目前大中门店销售的40英寸国产液晶电视大部分跌至3990元,42英寸在4400至6900元之间,46-47英寸售价为5500-12000元;合资方面,40-42英寸产品售价为4900-8000元,46-47英寸产品售价为6990-19000元,同比下降了18%-20%。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向记者透露,今年市场反应较为平淡,因此商家和厂家将重点放在自发促销活动上,以联合降价达到刺激销售的目的。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