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按需选购不盲目

  目前的平板电视时代,由于图像驱动IC以及平板电视机面板的设计和制造需要投入巨资,所以目前世界著名的家电公司都在谋求向本身具有优势的领域集中投资,退出自己不擅长的、缺乏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领域,集中力量办大事,产业资源整合进一步加速,专业化特点更为突出,目的是实现以技术和规模优势取胜。例如:松下平板电视机产业致力于等离子电视的研发上;夏普则重点投入自己在液晶面板上的业务;索尼则放弃了自己的半导体制造业务;飞利浦也放弃与LG合资的液晶面板业务,转向照明、医疗等产业。

  由于各国的市场环境不同,造成了液晶和等离子受欢迎程度的不同。在大陆市场,由于产业过渡竞争,再加上等离子技术门槛相对过高,拥护液晶电视产品的厂商不在少数,而研发等离子电视的厂商屈指可数。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还有相当一部分朋友对于是选购投影机还是电视机存在疑问。其实两款产品各有利弊,投影机画面大,但安装相对繁琐些,观看时需要全遮光,对观看环境要求较高,投影机灯泡散热无法支持长时间观看。除了看大片,平时难以用它连续观看电视节目,很不现实。用电视机观看,虽然画面感不如投影机打在幕布上震撼,但是电视机操作简便,看电视和大片都能兼顾,也不用全遮光,实现起来更便捷。

  说了这么多,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电视型号,到底哪款才是值得我们购买的产品呢?今天我们就带您一起来挨个挑,千万别错过。

  等离子电视钟爱松下

  之所以钟情松下等离子,除了其行业领先的技术,还有其出众的品质。在等离子行业里,伴随着先锋的淡出,三星、LG的产品重心向液晶产业倾斜,国产阵营里长虹在综合性能上稍有差距。日立则主打中低端,因此在等离子产品中,在松下产品中挖掘好产品是个捷径。

  松下 P42G10C (参数 图片 论坛)

  主要卖点:600Hz子场驱动、日本原装屏、1080电视线

  推荐理由:平板电视的拖尾现象一直是大家争论的焦点,等离子电视天生就具备了动态表现优秀的素质,而 600Hz的子场驱动技术更近一步的完善了等离子这个优势,最大程度的杜绝拖尾的存在,松下全新的G10实现了达到动态清晰度1080线的水平,也是目前等离子电视中动态清晰度指标最突出的。与先锋等离子事业部整合之后,KURO无穷黑的黑色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松下TH-P42G10C等离子电视属于松下的Neo PDP机型,是松下高端等离子生产线的品牌,除了42英寸产品外,还拥有46英寸TH-P46G10C (参数 图片 论坛) 和50英寸TH-P50G10C,应用松下最新的 NeoPDP面板技术。采用NeoPDP技术的新品,可以使等离子电视的耗电量降低到原来的一半甚至更低,而在功耗相同的情况下,屏幕的发光效率也呈现倍数级的提升。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机身底部实拍

  相比前作PZ800棱角分明,具有视觉张力设计风格所不同的是,全新的P42G10C在边角和整机线条等细节上更为重视。更多地采用圆弧边角设计,给人视觉上以圆润饱满的感觉。相比PZ800,全新的G10系列在产品质感的表现上,更下功夫。整机光泽度极佳,显现出灵动之美,一改往日日系产品在大众心中严谨低调的风格。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圆润的边角过渡

  遥控器的改进是松下09年新品的一大特点。松下TH-P42G10C等离子电视遥控器在前端设置了2个信号传输点,即使竖立也可以控制电视,操控范围更广阔,还提供5个常用功能的快捷图标显示,对现代家庭大客厅的应用是很好的优化设计。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颜色渐变的装饰条

  松下TH-P42G10C等离子电视在等离子屏上采用新的荧光体材料、光学滤膜和屏幕处理技术,从而实现超过100%的HDTV广色域效果,对比度最高可达40000:1,配合纯黑预备放电控制技术和600Hz子场驱动技术,电视的动态清晰度实现1080线。P50G10C的纯黑表现是通过控制和降低预放电水平来实现深邃的黑色;而x.v.Colour是一种国际色彩标准,它能够忠实的还原物体的颜色。

  NeoPDP使用了更加先进的Panasonic全新Neo等离子屏,并且采用了新式的荧光粉技术配合专门的电路设计和升级的芯片,使得 Panasonic等离子产品进入到了新境界--超高的发光效率。此次发布的G10系列产品与市面上原有等离子产品相比较,在同等功耗下能够达到最高的亮度。让画面的细节和层次更为丰富。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接口特写

  新款的G10系列产品放弃了前作8系列的前置翻盖隐藏式接口布局,回归主流,采用了侧置接口布局。在侧置的接口中,分别配备了一组HDMI接口、S端子、一组AV接口以及SD卡插槽,拓展性良好。

  松下 P42G10C

  [参考价格] 99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