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箱全线大降价 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据有关调研部门的数据显示,卖场上的各品牌热门单品冰箱产品价位均不高,而且产品都是两开门的冰箱小容量的冰箱。这说明消费者在选购冰箱的时候看中的更多的是价格上的实惠还有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对冰箱产品的使用需求。虽然近期没有大型的节日促销,但是各个家电卖场的店庆等活动还是把冰箱产品作为其主力促销家电,特价冰箱是一降到底。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价格便宜,非常适合现在购买的几款冰箱产品,想要选购的朋友不要错过。

  保鲜有秘诀 美菱BCD-186ZM2 SG

  外观上,这款美菱BCD-186ZM2SG (参数 图片 论坛) 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酒红色面板,凹槽把手的设计,使冰箱整个浑然一体,箱体线条流畅自然。两门的容量设计非常适合小家庭的使用,加上产品出色的节能效果让它在卖场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美菱BCD-186ZM2 SG卖场实拍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美菱BCD-186ZM2SG能效标识

  这款美菱BCD-186ZM2SG拥有186L的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1L,冷冻室容积为55L,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生活使用。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美菱BCD-186ZM2SG冷藏室

  冷藏室采用,“VC保鲜+控湿技术”,双重保鲜效果更好。VC活性因子可以延缓和阻止蔬果的新陈代谢,吸附蔬果呼吸作用释放出的乙烯气体,利用添加的纳米材料将其分解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并能有效抑制乙烯气体的再发生,因此能防止蔬果的自行催熟,使得蔬果的新鲜程度、味道、营养和口感得以保持。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美菱BCD-186ZM2SG冷藏室细节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美菱BCD-186ZM2SG冷藏室细节

  冷冻室内部分成三个抽屉,方便将不同的食物分门别类摆放,有效防止食物串味,并且易于查找。

冰箱全线大降价卖场最畅销单品推荐
美菱BCD-186ZM2SG冷冻室
 
美菱 BCD-182ZM2 (参数 图片 论坛)
产品系列 鲜风-魅力风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182L
冷藏室容积 124L
冷冻室容积 58L
冷冻能力 3kg/24h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剂 R600a
额定输入功率 90W
能效等级 I级
显示屏 液晶显示屏幕
外形设计 金属拉丝面板, 外观造型简约时尚
外形尺寸 516*519*1485mm
其他功能 可以设置智能模式、停电记忆、开机延时、自动报警等功能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186ZM2SG号称每天用电量仅为0.27度,十分省电。豪华大气的外观和先进的保鲜方式也为其增分不少。另外,冷藏和冷冻室内部结构也十分合理,易于物品的摆放。

  美菱BCD-186ZM2SG

  [参考价格] 3680元

  [推荐商家] 国美北太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