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融资28亿获股东大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8: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苏宁电器(002024)今日公告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透露,苏宁近日就会准备好材料上报相关部门审批,但对于募集资金何时能到位,目前尚难判断。苏宁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融资方案各项具体议案都获得了超过99%的支持票数。

  上月披露的融资方案显示,苏宁拟定向发行不超过2亿股以筹集约28亿元资金,其中约14亿元将用于苏宁250家左右连锁店的发展项目,另有约10亿元投入成都、无锡、重庆、天津、徐州等地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和北京物流基地建设二期扩建项目,其余近4亿元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孙为民昨日向本报记者强调,该部分资金主要还是用于公司发展的需要,加快国内连锁店面的发展,促进物流平台建设,与苏宁拟收购日本家电连锁企业Laox并无太大关系。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