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7000万股股权转赠女儿

  本报记者 朱先妮

  国美电器(00493.HK)昨日公告,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晓以馈赠的方式将7000万股转让其女儿陈叶,而陈晓在国美的权益则并未发生任何改变。

  日前,陈晓所控制的Retail Management进行重组,该公司所持国美的股份在重组后由约6.97%减至约1.91%。据悉,Retail Management此前曾持有国美8.89亿股,其中的5.84亿股由陈晓以Retail Management Trust受托人的身份,通过Retail Management持有。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