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工商局:家电安装收费成投诉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09: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了解到,家电安装收费问题成为6月份的投诉热点。共有12位消费者反映家电安装收费问题,主要集中在空调、燃气(电)热水器上。

  消费者陈先生称,他花900元买了一台燃气热水器,商家承诺免费安装,但安装时工人却要求支付700多元的安装费,其实所谓的“免费安装”只是免去了上门工人的工时费,材料费仍然要收。还有一名消费者反映,他购买了一台空调,销售人员也承诺免费安装,但安装时被告知需交纳25元室外机支架费,否则不予安装。

  市工商局表示,由于目前安装收费问题没有法律规定,消费者的投诉无法受理。针对此种情况,工商部门要求商家在销售此类电器时,对于安装中存在的收费项目要予以明示。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