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是扛鼎之作 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8:10  万维家电网

  虽然厨房电器相对于电视、空调、冰箱等其它家电来说更新速度有些慢,但是在09年仍旧有很多厂商推出了自己的新品油烟机,主要以近吸式油烟机为主,不仅性能上有了很大提升,而且在人性化设计、安全性和美观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如果您向升级家里的油烟机,那么别犹豫了,赶紧来看看09年各厂商的扛鼎之作吧!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采用了十分时尚的设计,机身前端增加铝合金装饰键,装饰键左右有圆柱型装饰圈,装饰键上有一小块可活动的玻璃挡板。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它的侧板和挡烟板采用无铅水晶蓝星灰钢化玻璃,边角采用意大利磨边工艺,45度倒角,精湛高档。不锈钢装饰钉,点睛灰色钢化玻璃两侧增加玻璃挡风板,更显灵动之感。整机敞开设计,角部R角弧度处理,视野开阔,不碰头,靠的近,吸得更干净,解决墙面溅油的问题。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在照明上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采用椭圆形冷光灯,左右各15个LED发光管,光线充沛,时尚优雅,使用寿命长。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此款油烟机采用科恩达导烟板大平面设计,整体易洁。简练直线条和平面设计,适合与各种厨房装修风格搭配。该导烟板向外28度倾斜角设计,形成一个类似的凸面,从而具有了科恩达效应(或附壁效应)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的导烟板表面采用高硬度涂层,外层氟碳漆处理,不粘油,非常容易清洗。超大油杯,10倍普通油杯容积,减少倒油次数。“轻松取”卡扣,一按即可打开。另一方面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没有油网,从此以后再无清洗油网烦恼。

全是扛鼎之作09年新品吸油烟机曝光

  方太 CXW-189-JX06

  产品类型欧式

  额定输入功率189W

  排风量15±1m3/min

  最大风压≥280Pa

  风压标称值≥200Pa

  外形设计外型时尚新颖,两侧增加玻璃挡风板,更显灵动之感,侧板和挡烟板采用无铅水晶蓝星灰钢化玻璃,边角采用意大利磨边工艺,45度倒角,精湛高档

  外型尺寸795×395×510(高度为不带外罩高度)MM

  产品重量23.5kg

  其他功能照明灯:LED冷光灯

  开关/按键:轻触按键

  导烟附吸技术、三重油烟分离、双风侧吸技术

  编辑点评: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外形设计可谓别具一格,整体易清洁设计,大平面“科恩达”导烟板,一抹即净,擦洗无死角。它采用简练时尚设计,“银”与“灰”两大时尚主色系完美搭配。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油烟机没有油网,依靠科恩达导烟板排除油烟,清洗方便,不过这款产品5000多元的价格对于工薪族来说有些偏高,但是对于追求品质厨房的您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

  方太CXW-189-JX06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38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