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农村将建第三方售后体系保障家电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0: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上午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视听产品处主任曲晓杰透露,将在农村推动第三方公众售后服务体系建立。

  在6月30日举行的2009中国农村家电市场高峰论坛上,曲晓杰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下一步将督促相关企业保证家电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为农民提供质量可靠、性能先进,服务完善的家电产品。

  曲晓杰表示,要督促中标企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建设,引导中标家电企业做好产品支持和维修服务,切实为农民做好产品安装、调试故障维修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此外,农村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也在进行中。曲晓杰指出,要统筹规划建设家电产品农村售后服务体系,建立第三方公众售后服务体系。(文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