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一夏 超低价消夏小家电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近几天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连续几天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如此炎热的夏季确实让人难以承受,所以一些夏日降温保健的小家电成了各大家电卖场的主力促销产品。相对来说小家电产品线范围广,而笔者针对大家不同的需求,整理了桌面小家电、生活健康类小家电、保健类小家电,这些产品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朋友或父母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也在几十到家百元间,适合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选购。

清凉一夏超低价消夏小家电选购指南

夏日桌面必备小家电系列

    八杯水系列kitty饮水机
    参考价格:39.00元

    这款饮水机造型采用了kitty猫可爱的设计,相信喜欢kitty猫的小女生们肯定是不会错过这可有吸引力的饮水机的。

清凉一夏超低价消夏小家电选购指南

    它采用了粉色设计,机身材料为塑胶,可以承受60度的高温。采用了轻压式水龙头,配套专用水瓶,不带电源,不能制冷或加热。水瓶为pet塑料,一般耐热温度为60度,请勿高温热饮。

    【产品规格】15.5*15.5*43.3cm
    【产品材质】塑胶,水瓶为pet塑料,接触水的地方是食用PP,水管是食用硅胶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1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