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创新低 十大暑期高降幅投影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9:19  投影时代

  高考结束了,投影机的暑期采购高峰也来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各大投影机厂商都会大打价格战,而且是早早地就开始为暑期采购做准备。但是今年却时不时能听到投影机涨价的消息,即使是在暑期已至的时下,部分厂商似乎对价格也不太敏感,而是各自坚持着自己的营销原则。不过还是有些商家终于按捺不住,对产品进行了大幅降价。下面就赶紧来看一下详细情况。

  第十名:联想M306投影机

  参考价格:1939元

价格创新低十大暑期高降幅投影机点评

联想M306投影机

  联想M306投影机作为一款个人投影仪产品,其采用DLP技术,使用了6段高速色轮设计,搭配德州仪器TI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其画面色彩显著改善。另外它采用SVGA(800×600)分辨率的DMD芯片,亮度为400流明,对比度为1200:1,但由于配备了短焦功能,能在1米的距离内投射出50寸的画面,比较适合小型会议使用。联想M306外观以优雅纯净的白色为主,小巧圆润的设计则体现了时尚感,机身三围尺寸为200×100×63mm,重量仅为1公斤,是一款便携性能不错的商务产品。

  价格点评:虽然M306的亮度只有400流明,但是193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