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下乡家电7月总销售额将破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1:33  北京商报

  补贴款审核手续简化 农民可现场领钱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来自市商务委的统计显示,自今年1月份家电下乡产品开始销售以来,截至6月18日,全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达到7227.2万元,其中6月份的日均销售额已经达百万元,预计7月总销售额将突破1亿元。

  昨日,家电下乡“促销月”首场活动在顺义区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商家自行组织的促销活动将辐射到家电下乡产品。据顺义国泰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场昨日首次在国家财政补贴基础上大规模对家电下乡产品开展促销,赠送农民生活必需的大米、面、食用油等商品。“目前要抓住暑期促销的机会,加大对电脑、空调等下乡机的宣传。”

  此外,为配合商家对家电下乡产品的促销活动、方便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农民领取补贴款,乡财政所还会到活动现场帮农民办理补贴款审核、兑付等工作。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简化家电下乡补贴款申领手续后,将原来的“乡镇财政所审核,县财政局兑付”的流程改为“乡镇财政所审核并直接兑付”,目前本市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后,一般5个工作日后补贴款即可到账。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