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娱乐装备 十款最具吸引力投影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26  投影时代

  综观本周投影机市场,最热点的事件应该算上在美国举行的InfoComm2009展了,今年的展会涵盖的展品范围、参观的行业及人数更多更广。话说回来,看一下本周投影机市场的行情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主要是由于教育市场采购高峰的到来,厂商们都在为暑期采购做准备,所以部分产品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接下来就赶紧来看一下本周的十大投影机热点行情点评情况。

  第十名:联想T078投影机

  参考价格: 7999元

暑期娱乐装备十款最具吸引力投影点评
联想T078投影机

  T078是联想旗下的一款新品投影机,该机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并且配备了极致色彩技术和六段色轮技术,标称亮度为3000流明,标称对比度为21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能够实现正负15度梯形校正,适合30-50平米大小的会议室及教室使用。从产品特点来看,联想T078投影机较为朴实,但是其在价格以及售后两方面表现均值得肯定。

  价格点评:联想T078,价格、性能都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