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连锁争夺新品首发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1:49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厂商联手推新品,让双方都尝到了甜头。大中电器昨日获诺基亚N97现行渠道商,当日下午就售出上百部新品。

  在产品更新换代频繁的3C市场,首发销售权越来越被渠道商看重。据了解,厂商联手开拓新品渠道销售今年形式不断,在从厂家得到相对低价的同时,也提前抢占了3C市场,可谓一举两得。今年2月诺基亚5800上市前,就在大中电器进行了预购和首卖;今年3月底,国美联合上百家知名3C厂商,发布新品发布会;本月中旬,苏宁电器全权代理了三星2009年第一款音乐手机,厂商联手营销,省去了中间的代理成本。

  “从目前诺基亚N97的预订情况来看,两周的销量有望突破2000部。”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以商务人士、白领阶层为代表的年轻用户对这款手机关注度比较高。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