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商务厅:太阳能中标企业备案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4:26  中国家电网

  各有关企业:

  2009年5月14日,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发布《全国家电下乡产品(太阳能)项目招标公示》,山东天丰太阳能制品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的家电下乡中标产品获准在我省区域销售。根据商务部、财政部《关于请补充推荐家电下乡销售企业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商综电[2009] 0809号)要求,请各中标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企业尽快向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财政厅提交工作方案及销售维修网点情况说明,经确认同意后再向所在地县级商务主管部门备案销售网点。备案的销售网点除需要符合财政部、商务部等部门《关于印发﹤家电下乡操作细则﹥的通知》(财建[2009]155号)和《商务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家电下乡推广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商综发[2008]426号)中对于销售网点备案的基本条件外,还必须配备专业的安装及维修人员。

  各企业向省商务厅、省财政厅提交的工作方案及销售维修网点情况说明等资料,务于2009年6月12日前统一送交省商务厅家电办,联系人:张晶、朱兰堂,电话:0931-8612865、8622022。

  甘肃省家电下乡工作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