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配变形金刚 暑期最具实力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07  投影时代

  2007年,《变形金刚》给了我们无数的震撼和惊喜,尤其是让所有80后们共同回味了童年,2009年6月,电影《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卷土重来,将于24日全球同步上映,必将会成为暑期档最火热的电影。相信“钢丝”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剧情的消息,而恰好我们也找到了与之性格相符的投影机产品,让我们来一一对号入座吧。

  擎天柱VS虹光HD-900

  擎天柱从小就是孩子们的终极偶像,尤其80后都是满嘴“咔嚓”变形,然后大叫“汽车人变形出发”长大的一代。擎天柱是汽车人勇敢、担当、智慧和领导才华的集中,其超绝的魅力成为了其领导的保障。那么投影机里面谁是最具魅力的产品呢,小编认为应该是虹光(示创)HD-900。

速配变形金刚暑期最具实力投影机推荐

  示创HD-900所以当选,首先因为他是民族品牌中最优秀的产品之一,而LCOS技术更是代表了最新的技术力量,加之示创本身硬朗的设计风格和强大的投影功能,都能让人感觉到其“带头大哥”的地位无人能及,所以投影“擎天柱”的地位无可置疑。

速配变形金刚暑期最具实力投影机推荐
虹光HD-900家用投影机

  LCOS是一种新型的反射式microLCD投影技术,集LCD技术和DLP技术的优势于一身。与穿透式LCD和DLP相比,LCOS具有利用光效率高、体积小、开口率高、制造技术较成熟等特点,它可以很容易的实现高分辨率和充分的色彩表现。

  HD-900拥有三片式0.7英寸LCoS显示芯片,显示分辨率为1920×1080,对比度为30000:1,亮度为1000流明。内置的HQV Realta视频处理芯片可以提供全面的讯源处理、图像调整及画面降噪功能。同时,HD-900还配备了HDMI、Component、Composite、S-Video、D-sub等丰富接口。

  评点:新技术、硬朗的线条、强大的性能和民族品牌,这都是发烧友喜欢的,而对于演绎《变形金刚》这款投影机尤其形神兼备。目前示创已经和国内两大知名投影渠道商上海网庭信息科技和北京索兰影音达成了合作意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详细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