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品让路 超值经典老款油烟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54  万维家电网

作者:王罗浩

    随着新品厨房电器的不断推出,很多老型号产品不得不降价促销,为新品让出位置,但是这并不代表老型号产品性能就不如新品,其实这些产品一方面有着不错的性能保证,另一方面价格也有着很大的优势,所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了几款销售不错的老型号产品你,有着不同幅度的降价,值得大家参考一下。

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 直降1000多元

为新品让路超值经典老款油烟机盘点

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

 

    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采用进口优质拉丝不锈钢,精心打磨,时尚外观,采用超大蝶形整体拉伸无阻力集烟腔设计,前后、左右极限尺寸设计,全面提升排烟能力。

    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是一款全新静吸风道系统,专利技术、超大风量、静吸设计的抽油烟机,机器运行时噪音值为小于等于54分贝,符合国家标准,从而达到了低噪音的效果。

为新品让路超值经典老款油烟机盘点

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

 

    编辑点评: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外形设计中规中矩,但是拉丝不锈钢结实耐用,方便清洁。全新静吸风道系统,专利技术、超大风量、静吸设计,全面提高家庭生活质量。 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售价仅为2599元,1000多元的降价使其有了不错的性价比。

海尔CXW 219 D66SV油烟机

[参考价格]2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