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喜连连 六月上旬最热销燃气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55  万维家电网

作者:王罗浩

   继“家电下乡”政策之后,日前国务院又研究部署鼓励电视、冰箱、彩电等5类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措施,这是中央促进节能减排、拉动行业内需的又一项重要政策。此次家电“以旧换新”虽然没有包括厨房电器,但很多厨卫企业已经自发启动厨电产品的“以旧换新”活动,受到消费者欢迎。消费者在国美苏宁也可以享受到这项优惠,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六款燃气灶,不仅有着非常不错的价格优势,而且还可以享受到以旧换新的优惠,对于老百姓来说堪称实惠! 

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

惊喜连连六月上旬最热销燃气灶推荐
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

    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高档黑晶防爆玻璃面板,光洁亮丽,融合方形锅架设计,全封闭面板结合全进风设计,隐藏式自动溢水口与进风口集成一体,既强劲补氧高效燃烧又清洗方便。银质开关下设有防护胶垫,有效防止汤水内渗。

    这款燃气灶采用圆柱点火针设计,大大提高点火性能,瞬间点燃无需等待,彻底消除点火烦恼。创新”3+1”升级燃烧器,四环火强劲燃烧均匀受热,效能全面升级,中心火力高达1.2KW左右,满足煲汤之需。

惊喜连连六月上旬最热销燃气灶推荐
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采用旋钮式精控风门调节,实现动态科学供氧,准确锁定空气配比补给,燃烧更强劲高效。

    此外,该款燃气灶的底盘工艺改进,底部预留20个通风散热孔,既满足补充空气之需,又能通风散热。

    编辑点评: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设计简约时尚,圆柱点火针设计,大大提高点火性能,瞬间点燃无需等待,彻底消除点火烦恼,炉头无装饰圈设计,更方便清洗,另外1980元的价格也是多数家庭所能承受的。

老板JZ12T 9B13燃气灶

[参考价格]19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