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山寨去见鬼 3000元大牌厨房电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44  万维家电网

  山寨产品之所以泛滥成灾,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低廉价格,不过山寨产品多数是一些不正规的厂家所制造的,其安全性不容保证,尤其是家电产品,例如没有熄火保障的百元燃气灶,没有售后保障的假冒油烟机,这样的产品比比皆是,难道那些名牌产品价格真的就让我们难以接受吗?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套价位在3000元的厨房电器(油烟机+燃气灶),这个价位几乎与产品相当,但是性能绝对有保障,下面我们就来关注一下吧!

让山寨去见鬼3000元大牌厨房电器导购

  华帝CXW 200 205K油烟机+美的JZ12T2 Q862燃气灶=3755元

  华帝CXW 200 205K油烟机 参考价格 1758元

让山寨去见鬼3000元大牌厨房电器导购

    华帝CXW 200 205K油烟机面板弧形拉丝不锈钢,中间黑色装饰条处理整机内外工艺优秀,无接缝,顶吸型结构,外型简洁。

让山寨去见鬼3000元大牌厨房电器导购

    这款油烟机采用直吸式收风,超大风轮,风力强劲,吸力大。它的内腔采用不锈钢圆形油网,加不锈钢滤油网双重滤油,油烟彻底分离。另外配合采用离心式风轮,配以大功率电机,吸力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采用轻拧型油杯,易换易洗。另外超低噪音滚珠轴承,静音设计,也有效降低了厨房噪音。

让山寨去见鬼3000元大牌厨房电器导购

    编辑点评:华帝CXW 200 205K油烟机是一款直吸式油烟机,它的内腔设计无一处沟槽或连接,方便清洁擦拭。 另外1500元的价格也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华帝CXW 200 205K油烟机

[参考价格]1756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