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美价廉最重要 卖场最实惠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0:06  中国家电网

  老百姓买东西时,更重视商品的性价比,物美价廉的冰箱更受消费者欢迎。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到卖场转转,“淘”几款性价比高的冰箱。

  产品名称:海信超级节能系列冰箱
  产品型号:BCD-188U

  海信冰箱BCD-188U采用彩色外观设计,高档典雅。5A节能系统优化和TSD完全断电节能模式,有效节约能源。PDS精确数字传感器,感温灵敏,控温精确。

物美价廉最重要卖场最实惠冰箱推荐
海信冰箱BCD-188U

  这款冰箱采用加强性对流设计,冷量分配更均衡。纳米银抗菌,环保健康,有效抗菌率在99.6%以上。

  该机还设有多种人性化的功能,钢化玻璃搁架、个性酒架和密封储物盒,方便您分类储存食品,有效保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