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电器72人获股权激励 董事长行权可获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2: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海信电器的股权激励将正式启动。昨日,海信电器(600060)公告称,该决议已经在股东大会上通过,海信中高层共72人获股权激励。昨日,其股价以12.01元收盘,下挫1.4%,但仍为行权价5.72元的两倍之多。

  据公告透露,本次授予激励对象的股票期权数量为4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具体为,董事长于淑珉获50万股,其为此次获股最多者;董事周厚健获30万股,以此类推共72名高管获数量不等的股权激励。据悉,去年11月,海信拟定此股权激励草案时,定行权价为5.72元,此后海信股价扶摇直上,在公司确定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5月27日时,其收盘价达到12.18元/股。按照昨日收盘价格计算,董事长于淑珉如果行权,将获得超过600万元的股票市值。

  据海信公告,根据估算,此次期权总费用为3928万元,将分摊至2012年。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