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打响家电下乡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4:4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随着家电下乡产品的不断增多,家电行业的惯常招数———价格战也开始爆发。日前,奥克斯空调宣布,其中标的下乡空调产品,将在国家统一零售价的基础上再自行让利20%

  根据奥克斯的规划,其中标的空调产品将在国家补贴13%的基础上,企业再自行补贴20%,相当于农民消费者购买该品牌空调将总共享受超过30%的价格优惠。

  同时奥克斯还承诺对所有下乡空调统一提供长达10年的免费包修服务,并实行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设计、清洗等增值服务,彻底解决农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据了解,这是家电下乡政策以来,首次有中标企业在国家统一核准的价格上自行降价并推出十年免费包修承诺。

  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家电下乡市场的竞争逐渐转向激烈,此类价格战、服务战很可能引发其他品牌的连锁反应,并提高农村家电行业竞争门槛。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