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实惠 卖场超值豆浆机销售量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8:34  万维家电网

作者:王罗浩

   自从牛奶风波以后,豆浆机成了各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厨房小家电。豆浆风潮侵袭到了每一个家庭中去,很多消费者都计划购买一台超值的豆浆机,所以笔者为大家准备了五款近期比较热销的豆浆机,计划购买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 319元

便宜实惠卖场超值豆浆机销售量TOP5

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 319元

    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造型比较传统,橘红色的色系给厨房带来了一丝动感。豆浆机的操作按键位于机头上方,可以制作干豆、全豆、绿豆、五谷、营养糊等。

便宜实惠卖场超值豆浆机销售量TOP5

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 319元

    这款豆浆机采用了智能芯片控制,轻轻一按,无须看管,特有无网涡流技术,精打细磨好营养,避免清洗滤网的烦恼。

便宜实惠卖场超值豆浆机销售量TOP5  便宜实惠卖场超值豆浆机销售量TOP5

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 319元

    另外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采用强力高效电机,合金钢刀片,反复精磨,口感更爽滑,并且具有温控探头,有效防溢。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还采用了时间数码显示,豆浆机运行状况以及剩余时间一目了然。

便宜实惠卖场超值豆浆机销售量TOP5

实际售价为319元

    编辑点评: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没有出色的外形设计,但是在功能方面别具一格,除了最基本了干豆、全豆、绿豆、五谷、营养糊等功能外,还采用了无网涡流技术和数码显示功能,易清洗,目前它的售价为319元,相对于市场同类产品来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富士宝FB-DE93D豆浆机

[参考价格]31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卖场电话]68432601
[卖场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