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海尔实际控制人增持

  徐锐

  青岛海尔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到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公司通知,其一致行动人青岛海尔创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5月21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30万股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 0.02%。本次增持后,海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青岛海尔比例增至43.56%。与此同时,海尔创投还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青岛海尔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 2647万股。海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或转让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