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空调下乡售后要会说方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4: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美的华凌两大品牌共51款产品中标

  本报讯 新一轮家电下乡的招投标结果于5月14日揭晓。记者了解到,此次美的集团旗下美的、华凌两大品牌共51款产品,其中美的30个投标型号全部中标。重庆美的空调销售公司总经理赵贵林表示,美的家电下乡产品在 “适农性”和售后服务方面具备更多优势。

  据悉,此次美的空调中标产品全部针对农村市场量身定做,除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带低电压运行、防鼠板等特殊功能的产品,还重点在品质稳定性上下足工夫,在包装上甚至充分考虑到了乡村公路的坑坑洼洼对运输产生的影响,外包装增加塑料保护罩设计,内包装加强抗踩踏设计,更适应农村道路的运输条件。

  有意思的是,家电如果产生问题,农民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打售后电话———农村方言对家电售后来说,将是极大的考验。今年1月,美的空调400热线就在八大省市大中专院校招聘60名精通当地方言的服务人员,同时对现有600多名售后热线服务人员进行各地方言培训,增强售后服务的对接反应能力。

  华帝产品渠道

  重庆双中标

  本报讯 5月14日,“家电下乡”官方网站公布了热水器类家电产品第二批中标结果,中山华帝一共27个产品型号和流通渠道中标,并且新增重庆、安徽等10省份。据悉,此次中标产品将在月底上市。

  此次热水器招标中,华帝燃气热水器共有15个产品型号中标,中标限价从798元到2499元。储水式电热水器共有11个产品型号中标,中标限价从698元到1499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据介绍,华帝中标产品型号众多,源于丰富的产品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据悉,华帝股份已形成灶具(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在全国拥有100多家省(市)一级代理商,1000多家市(县)二级代理商,2000多家专卖店,4000多个终端零售网点。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