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不是关键 80后选购厨电之葵花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04  万维家电网

作者:王罗浩

   所谓80后,狭义意义是指80-89年出生的人;广义是指80年后出生的人,另外,还有一种在80后内部细分出85后(85-89年出生的人)的说法,用意大概是旨在强调80-84年出生的这代人身上的过渡特质和宣告85后新时代个性的正式成型,不很普遍。而09年春晚,80后有了个新的概念,80岁以后的人群。

    那么80后对于生活是什么态度呢?对于家电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呢?相信由于这些人群生活经历的不同,对待家电产品的理解也不同,尤其是厨房电器。

    笔者了解到80后的人群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对待厨房电器也一样,虽然厨房油腻,但是敢于挑战自己,选购纯白设计的灶具,虽然油烟机的价钱相当于一台液晶电器,但是乐于享受,高品质的产品才能体现生活情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80后是如何选购厨房电器的吧!

清洗方便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

价格不是关键80后选购厨电之葵花宝典

清洗方便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属于“星晴” 系列,整体采用欧式风格,机身材质为高档拉丝不锈钢,集烟腔整体拉伸一次成型,无缝箱体,保证油烟机的容易清洗。

价格不是关键80后选购厨电之葵花宝典

清洗方便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的集烟腔表面独创“复合树脂涂层”,具有良好的抗油污、抗老化、耐刷洗性能,就如给吸油烟机一层隐形保护膜,用户在清洗的时候比较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采用平面镀膜玻璃面板,造型简洁,免换免洗滤油网,无需导油柱,进风滤油更直接。

价格不是关键80后选购厨电之葵花宝典

清洗方便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

 

    编辑点评: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外形设计采用了平面镀膜玻璃面板,与不锈钢融合的比较到位,复合树脂涂层保证了油烟机的清洗,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售价直降70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

[参考价格]2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