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标下乡家电首现洋品牌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6: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颖惠 刘姗云) 昨天下午,财政部、商务部联合发布了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项目招标结果公告。此次招标结果共涉及彩电、计算机、微波炉、电磁炉等在内的8类家用电器产品。 

  此次家电下乡中的彩电产品最高限价被大幅提高,37、42英寸等大尺寸液晶电视将首次走入农村家庭。共有来自全国的26个彩电制造商中标了401个型号的彩电产品,夏普、LG等洋品牌首度入围“家电下乡”。 

  本轮家电下乡中变化最大的要数空调,下乡范围由8省市推广至全国,限价从2500元提高至4000元(柜机)。不过,由于变频空调价格比定速空调仍较高,考虑到农村消费者的接受度,本次空调招标结果中并没有变频空调的身影。 

  电磁炉、微波炉、太阳能热水器首次进入“家电下乡”行列。其中,共有格兰仕、美的、海尔等8家微波炉制造商中标了129个型号的微波炉产品,中标产品最低价仅27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