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首选 五款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电磁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近段时间电磁炉价格有所下调,而且购买的话还可以使用各种优惠券,以及获赠各种礼品,下面我们就来关注一下本周比较超值的五款电磁炉。

  美的SH1980电磁炉

超值首选五款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电磁炉
美的SH1980电磁炉

    美的SH1980电磁炉采用德国进口汉森微晶面板,高档耐磨,比较耐用。它的最大功率范围为1900W,额定电压为220V/50Hz,符合普通家庭的使用。

超值首选五款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电磁炉
细节特写

    此款电磁炉采用了具有进口元器件,加热更快速更均匀更省电。特有五项功能,烹炒自如,也可以起到高效节能的作用。

超值首选五款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电磁炉
特价促销

    另外,这款电磁炉还具有24小时预约3小时定时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是个比较使用的功能。

    编辑观点:美的SH1980电磁炉总体来说操作容易掌握,并且具有多项智能精细化煮食功能,各种烹饪方式都可以自主调节,另外199元的价格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不贵。

美的SH1980电磁炉

[参考价格]1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3775993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