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高”拿下“快乐女声”冠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0:36  北京商报

  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在“五一”前拿到了“准生证”。5月7日,湖南卫视在北京宣布“2009快乐女声”正式启动,并宣布“2009快乐女声”的赛制、规模、冠名商等详细内容。“2009快乐女声”的冠名权被步步高音乐手机夺得。有媒体猜测,步步高音乐手机最终取得“2009快乐女声”冠名权的成本近亿元。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表示,“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今年首次和全国20个左右的地面电视频道、六大著名网站一起合作,这个全新的媒体合作模式将使参赛者能够就近报名,降低活动本身的消耗成本。除了冠名外,“快乐女声”的插播广告目前也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湖南卫视的广告负责人表示,会在5月18日开展“快乐女声”广告的特招活动。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的赛制分为全国预选、300强突围、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全国预选阶段从5月初开始,在全国20个左右的地面唱区加上6个网络直通区共选出300名选手进驻长沙。300强突围阶段在6月进行,最后在长沙诞生全国20强。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阶段将在6月-8月进行,总共10场比赛,每个周末晚间在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