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否认将卖汽车:与吉奥合作仅是小范围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7:1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岳伟

  国美与吉奥汽车合作一度让车展后的中国汽车市场小小地沸腾了一把。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吉奥汽车将借助国美强大的销售网络,进驻国美电器店,近距离接触消费者。

  但昨日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表示,国美与吉奥只是小范围内的促销合作,国美电器卖场内绝不会卖汽车。

  据介绍,汽车下乡和家电下乡是此次国美与吉奥合作的主要原因。何阳青表示,双方共享终端网络资源,消费者购买吉奥汽车不仅可以享受国家的相关政策补贴,而且还可以获得国美家电送出的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吉奥汽车目前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借助国美的渠道进行拓展是合情合理的。但何阳青表示,与吉奥的合作仅是局部地区,而且仅停留在卖车送家电的方式。国美家电卖场不会另辟区域再卖车。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