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只卖3100元 家庭用娱乐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41  Pchome电脑之家
明基MP512 ¥3100

  明基MP512的外观与MP512ST相比无太大的改变,典雅的外观可以随意搭配客厅的色彩,明基MP512机身重量为2.2KG,便携性能比起明基之前的投影机提升了不少。

最低只卖3100元家庭用娱乐投影机推荐

MP512

    为了更好的在家庭中使用,BenQ MP512在静音设计上得到了加强。通过对色轮的重新设计,很大程度吸收噪音和震动,同时还在色轮与色轮架之间增加橡胶垫进一步达到静音效果。在机身内部,专门加入吸音海绵减少零件的震动及震动引起的噪音。

    在性能方面,明基MP512支持DLP极致色彩技术,拥有2200流明的亮度,可以确保在明亮的环境中也可以拥有更好的演示效果,对比度方面为2500:1,提供了800×600分辨率投射,最大支持到1280×1024。BenQ MP512与MP512ST不同之处在与前者非短焦头,MP512 f=22mm同常见机型没有太大差别。这款投影机使用185W灯泡,寿命最高可达400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