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机好选择 热门家用娱乐投影机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7:29  投影时代

  三天的五一小假期马上就到了,选择出游的朋友肯定不在少数。不过肯定也有不少朋友会选择呆在家里,利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来好好地陪一下家人,特别自己的孩子。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这种情况,因为平时工作太忙而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更别说陪他们一起玩儿了。所以请家长朋友们把每一个假期都利用起来吧,多留一些时间给孩子。陪他们看一场电影,陪他们好好地玩一场…

淘机好选择热门家用娱乐投影机大曝光
《淘气包马小跳》

    这个五一,又有两部儿童题材的电影要公映,一部是《淘气包马小跳》粤语版,另一部是《杂技小精灵》,您不妨着孩子一起去看一下,一方面可以促进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孩子从影片中获益,何乐而不为呢?

淘机好选择热门家用娱乐投影机大曝光
《杂技小精灵》剧照

    不过时间赶在五一黄金周,而且影片又都是首映,相信会有很多朋友都买不到票。别着急,买不到票也没关系。笔者给您支一招,您可以购买一台投影机产品在家里和孩子一起观看,虽然需要投资,但是一次投资长期受益。另外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和孩子一边讨论一边欣赏影片,而且还能把每个细节都看的清清楚楚。

    而说到购买投影机产品,朋友们量力而行即可。目前市面上可用来家用的投影机产品的价格从三千元到三万元的机器大有人在,如果您的预算很充足,而且对画面效果也有很高的效果,您可以适当选择更高端的产品;如果您的预算有限的话,买一台娱乐机型也完全可以达到目的。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根据不同用户群体来分别推荐几款投影机产品,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