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降200元 海尔5.5kg波轮洗衣机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7:05  中国家电网

  海尔洗衣机XQS55-828(参数 图片 论坛)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智能化操作,使用起来更加省心省力。目前,这款洗衣机正在各大卖场热销,该机的参考售价为2680元。

  海尔洗衣机XQS55-828拥有洗净即停技术,在洗衣时,按照洗前准备的要求准备到位后,根据洗涤衣物的多少和脏污程度选择程序,并根据洗衣粉的种类投入合适的量,洗衣机可自动调整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以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

小降200元海尔5.5kg波轮洗衣机热卖 

海尔 XQS55-828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让您洗衣随心所欲:十二水位选择,十分钟速洗,2-24小时预约。该机设有模糊控制功能,根据衣物多少自动选择水位,全自动控制整个洗衣过程。

  该机还设有风干燥技术,能够通过自然风干燥衣物,远离病菌,洁净衣服,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