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促销主角 最具卖点实力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50  投影时代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到了,和往年一样众商家又都在销售上大做文章,不过降价、送礼依然是商家们最常用的促销方式,也相信依然会有许多消费者会在假期期间光临各大卖场,希望能淘到他们比较中意的东东。不过您若是打算在五一期间购买投影机的话,一定要事先在各大网站上多了解一下一些主流投影机产品的资料以及价格,坚决不打无准备之仗。因为投影机毕竟不同于其它消费性电子产品,投影机还没有达到完全普及的程度,而且投影机相对技术含量较高,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接下来,就赶紧为您送上投影时代网第17周投影机市场的行情快报,近期有打算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第十名:联想C202投影机

  参考价格:5399元

五一促销主角最具卖点实力投影机推荐
联想C202投影机

    联想C202是一款亮度达到3000流明的教育投影机,它不仅加入了德仪的DLP极致色彩技术,而且结合“六段炫彩”技术和“优丽”光源技术,无论是产品演示、技术呈现,还是图片交流、视频分享,都得心应手。在性能上,联想C202投影机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DLP显示技术,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灯泡寿命达3000-4000小时,后期更换成本较为低廉。

  价格点评:性能不错,价格不贵,联想C202值得信赖。

  第九名:日立HCP-6680X投影机

  参考价格:8800元

五一促销主角最具卖点实力投影机推荐
日立HCP-6680X投影机

    HCP-6680X是日立“尘盾08代”投影机中的一款,该机所具有的高效智能防尘过滤系统,在提高防尘效率的同时,能够有效控制投影机维护成本,它所运用的IDS-Ⅲ系统有特殊的双重过滤技术,前置立体静电过滤网和后置的无纺布静电防尘,将颗粒大小不等的灰尘尽收网底。而且无纺布过滤网还可以进行水洗除尘再用,可以多次重复使用,还可以为学校省维护费用。性能方面,HCP-6680X投影机采用3LCD技术,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3500流明的亮度,这让它可以适应更多复杂的应用环境。而外6680X投影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可以达到超长的10000小时,表现非常出色。另外,与前代产品比较,HCP-6680X在3μm级灰尘的过滤成功率超过了55%,在8.0μm级灰尘的过滤成功率也超过23%,进步很明显。

  价格点评:防尘更彻底,价格更低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