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家电下乡产品增至9大类销售额190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8:0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23日电(记者杨成军)记者从沈阳市政府获悉,截至20日,沈阳市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1953台,销售总额为1919.6万元。目前,家电下乡补贴商品已在启动初期的冰箱、彩电、手机和洗衣机基础上,增加了热水器、计算机、空调、电磁炉和微波炉5大类商品。

  目前,沈阳市已审核通过备案的21家中标销售企业下设了销售网点467家,覆盖了全市9区4县。为了方便农民购物,沈阳市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各区、县(市)印制“家电下乡明白纸”,发放到每个农户家中,将家电下乡补贴产品、销售网点、补贴办法、申领手续等有关政策和办法宣传清楚,解释明白,让老百姓知道买什么、在哪买、如何申请补贴,使农民了解政策、理解政策、懂得政策。沈阳市商业局近期开展家电下乡大检查活动,对达不到要求、出现问题且拒不整改的销售网点,取消其备案网点资格。

  另外,沈阳市还在各区县(市)全面推广补贴兑现“代理制”。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之后把相关材料交给本村代理员,由代理员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减轻农民负担,解除其消费顾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