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确控温舒适感受 海信变频空调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9:01  万维家电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海信的变频节能空调,这款空调在卖场上的售价为3199元,加上产品本身的精确控温和舒适功能,在卖场比较受关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精确控温舒适感受海信变频空调热卖

海信 KFR-26GW/27ZBP(参数 图片 论坛)空调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采用海信羟基负离子,高效净化室内空气,配合空调的绿色抗菌防尘风扇,让空调时时的保护室内的健康。这款空调拥有±0.5℃精确控温,空调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自动的精确室内温度,让用户随时都能拥有想要的舒适感受。

精确控温舒适感受海信变频空调热卖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还设有故障智能自诊断的功能,当空调出现什么不正常的意外情况时空调会根据需要自动的运行安全模式,进行自动诊断,及时的提醒消费者空调究竟是哪出现了一场的情况。

    编辑点评:海信这款空调拥有众多实用的产品特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空调的各类使用功能,简单方便,并且这款空调的售价在3199元,比较适中,喜欢的朋友可以出售了。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  

[参考价格] 3199 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