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家庭影院 高关注度娱乐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11  投影时代

  随着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特别是生活在一些大都市的人们,能明显感觉到来自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与日俱增,他们都渴望能有那么一片净土来释放他们的压力,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与缓解。办法当然有,不过还需要您小小的投一把资。

    这就是组建一套自己的家庭影院,下了班随时都可以在家享受电影院般的感受,而且还可以玩大屏游戏,完全打造属于你的一片净土。特别是在娱乐投影机的大量入市的当下,组建一套家庭影院绝对不再遥不可及。那么接下来笔者就为您推荐几款在市面上关注度较高、而且品牌口碑也相当不错的娱乐投影机产品,这些产品具有性价比高、经济实用等特点, 特别适合普通白领们选购。

  三星SP-P400B投影

    三星的这款SP-P400B是一款口袋型投影机,由于它的外观设计非常小巧时尚,是许多追逐时尚的朋友首选的机器。另外由于它小巧便携您除了平时在家享受大屏电影与玩游戏等之外,在出去旅行的时候还可以用它在野外观看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前所未有的体验一定会让您身心都得到放松,非常不错。

打造家庭影院高关注度娱乐投影机导购
三星SP-P400B投影机

    性能方面,三星的这款产品SP-P400B采用了Ti 0.55英寸DLP投影技术,能够达到800*600的分辨率,由于SP-P400B应用了较为先进的LED冷光源,因此可以轻松做到4×14×6(cm)的外观尺寸和仅为850g的重量,这可算得上是绝对的“投影掌中宝”。但“小身材”依然能够实现大画质的完美影像效果。在不足3米的距离内,SP-P400B可以投射出高达80寸的优质画面。

    目前市面上LED投影机中最高的150流明亮度与1000:1的高对比度,打造出不凡的视觉效果,使得SP-P400B可完全满足个人娱乐的各种应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可移动的家庭影院”。

    此外,LED冷光源还使得SP-P400B拥有长达 20,000 小时的工作寿命,解决了用户后期维护的后顾之忧。和一般平板电视相比,其使用寿命都不处于劣势,而其他投影机更是望尘莫及。同时,LED冷光源还加快了开关机速度,同时因为其散热量较低,长时间持续开机也不会造成过热的问题。

    总的来讲,这款产品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非常出色的,黑色的机身主色调设计体现出了优雅的质感。同时小巧的机身体积在同类机型中表现突出。另外,这款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是比较实用的,使用寿命长,散热低的特点也比较符合商务人士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