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一流 十大高降幅热点投影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7:57  投影时代

  咱们老百姓买东西最讲究的就是要实惠,特别是像投影机这种相对比较精贵的产品。不过就目前而言很多人对投影机都还不是特别了解,再加上部分商家不顾消费者的利益唯利是图,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很容易上当受骗,最后买到的产品是名不副实、质次价高。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投影机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投影机的相关资料,包括性能参数、价格等,当然投影时代网每周的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啦,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本周的内容吧。

  第十名:联想M306投影机

  参考价格:2999元

性价比一流十大高降幅热点投影机点评
联想M306投影机

    联想继推出其首款个人投影机M300之后,又推出了第二款个人投影机M306。联想M306投影机搭载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的DDP2230 6段色轮设计,可带给使用者逼真的色彩表现。另外在亮度方面M306略比M300低一点,亮度为400流明,对比度为1200:1,分辨率依然为SVGA。此外M306配备了短焦功能,能在1米的距离内投射出50寸的画面。另外作为一款个人投影机,联想M306在功能设计上尽量简洁化,没有复杂的按键操作,其机身按键也仅有开关机按键、梯形校正按键、信号自动搜索按键,用户连接DVD、笔记本电脑等播放设备即可全自动化设置,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无需复杂操作,简单易用。

  价格点评:娱乐首当其冲,性价比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