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前大打出手 两千元冰箱人气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8:21  万维家电网

作者:孙姗姗

    时下,冰箱产品由于出色的外观设计加上实用的产品性能,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伴随家装旺季的到来,各大卖场的活动也是争相的展开,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在这时购买家电产品。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大卖场为了拉动消费,一定会进一步的展开大力促销的活动,想要选购冰箱产品的朋友不要错过时机。

    两千元价位的冰箱由于其适中的价格与适用的容积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两千元左右的冰箱,让想要购买的您,尽情挑选。

时尚首选
博世 KGV18188(参数 图片 论坛)TI双开门冰箱   

    现在家用白电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在外观设计上运用自然也会更加的多彩与大胆。这款冰箱采用博士红作为冰箱面板的主要色调,这款产品和之前相比价格有很大的优惠,直降500元,在卖场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一前大打出手两千元冰箱人气排行榜
博世 KGV18188TI(参数 图片 论坛)冰箱

    博世 KGV18188TI冰箱虽然个头不大,但是独特的颜色搭配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这台冰箱拥有精准的电脑控温设计,冰箱内的温度会准确的达到用户设定的需求,让保鲜、冷冻更加便捷、科学与健康。冰箱上层设有冷藏室快冷风扇,可以把冷气快速循环,让食物存放时间更加长久,持久保鲜。

五一前大打出手两千元冰箱人气排行榜
博世 KGV18188TI冰箱

    博世 KGV18188TI冰箱的冷藏室容积为123L,冷冻室容积为51L,足够一般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这款冰箱在冷藏室内还设有LED显示屏,用户可以随时关注冰箱内的温度变化。

五一前大打出手两千元冰箱人气排行榜
博世 KGV18188TI冰箱

博世 KGV18188TI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174L

冷藏室容积

123L

冷冻室容积

51L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

4Kg

额定耗电量

0.69kWh/24h

制冷循环系统

单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能效等级

II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外形设计

博世红,普罗米横把手

外形尺寸

495*630*1400(WxDxH)(mm)

其他特点

宽气候带

其他功能

速冻,速冷系统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并且在设计上也比较出色。从不同的角度考虑用户的使用需求,开关门处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冷藏室内也可以盛放较大的瓶子,上面窄小的设计可以放些类似易拉罐大小的饮料,充分体现了它的人性化设计。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8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进行体验。

博世 KGV18188TI冰箱

[参考价格]  2390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  8324940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