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和冷凝燃气热水器JSQ40-24B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7:50  中国家电网

    国内创新采用“全预混纯火燃烧技术+高效冷凝换热技术”,结合全封闭强化燃烧室+强制换热技术+VAI智能恒温技术+智能自动分段燃烧技术+无氧铜高效环保水箱等5项常规节能燃烧技术,使万和燃气热水器JSQ40-24B热效率再创新高达至107%,节能效果更佳。

    24升超大流量+VAI智能恒温系统,25秒极速恒温(国标≤45秒),水温波动仅为±1℃,停水温升仅为≤1℃,可随时满足不同时段水温供应不同出水点的热水器需求,实现多点恒温供水,是真正的别墅级恒温热水器。多点线控或遥控式调温功能,35℃~65℃温暖随心,0M~100M触手可及。精确的水比例阀开机技术,能自动感应用户在不同的热水供应点的水流量变化,在提供恒温系统调节参数的同时,既可实现约0.02MPA超低水压启动,又可起到水稳流功能。

万和冷凝燃气热水器JSQ40-24B精彩上市

万和 JSQ40-24B燃气热水器

    万和燃气热水器JSQ40-24B采用精确的水比例阀调节技术,能自动感应用户在不同的热水供应点的水流量变化,在提供恒温系统调节参数的同时,既实现低至0.02MP超低水压启动,又可起到水稳流功能,让你的舒适感受源源不断。

    此外万和燃气热水器JSQ40-24B独有贴心的故障自检功能,微电脑控制系统实时进行各种工况自检,一旦发现故障则以代码显示及报警音提示,运作状况尽在掌握,然你始终与安全相伴。

 额定热负荷(KW)     40
 热水器产率(L/min)   24
 电源             220V/50HZ
参考价格:4888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