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入主后三联商社首位旧将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57  中国证券报

  三联商社(600898)又一三联旧将递交辞呈。公司今日公告,董事会批准副总经理车向前因其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的一切职务,并解除与公司的劳动关系。车向前成为国美入主后首位辞职的三联旧将。

  资料显示,车向前与三联渊源颇深,历任三联商社东营、潍坊、青岛等分公司总经理职务,2008年7月三联家电创始人张岩出山担任三联商社总经理,旋即聘任车向前为副总经理。此后,三联商社另两位副总经理张欣、闫磊相继辞职。2009年2月,国美正式入主三联商社,对管理层进行改组,车向前副总经理得以保留,引起三联集团高度关注。

  车向前辞职,人们再度将目光投向一直想另起炉灶、重振家电业务的三联集团。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车向前辞职,极有可能回归三联集团,出任家电业务板块要职。据了解,在失去三联商社控制权后,三联集团家电业务东山再起的想法一直未变,曾创造三联家电辉煌历史的张岩也确定将担纲这一重任。

  知情人士透露,三联家电旗舰店经营场所已经选定,与三联商社济南西门店比邻而居,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此外,三联家电3月31日在当地媒体刊登大幅招聘广告,为即将开业的世购店招聘员工。(康书伟)

    相关报道:

    三联商社副总经理辞职

    三联商社承担4000万票据兑付责任

    经营场地转租国美 三联商社关闭青岛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