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不怕忽悠 火眼金睛挑选平板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4月1日原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但随着改革开放,这个风俗习惯也渐渐被在国内流行起来。可能在座的很多朋友都会在这一天想方设法的捉弄身边的亲朋好友,但做为消费者小编相信很多人都不希望在购买的时候被人忽悠吧?

  那怎么才能做到不被人忽悠呢?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行家啊,俗话说的好“买的没有卖的精”。话虽如此,但不用担心,小编在此交你几招,学完之后,保证你也火眼金睛。

愚人节不怕忽悠火眼金睛挑选平板电视

三星 LA37A550P1R(参数 图片 论坛)

  首先挑选平板电视自然而然要选择知名大厂的产品,无论国外厂商和国内厂商在这方面的产品都是有保证的,但许多华南一带的山寨品牌的产品,在质量方面明显令人堪忧。第二无论IPS硬屏和普通VA软屏都为液晶屏,两者之间并没有那么夸张的差距。软硬屏之分完全是因为液晶分子不同排列所造成的,并非因为画质的原因来区分。第三关于高速响应的问题,诚然高刷新率240HZ是一个趋势,但如果两款产品在画质表现方面并没有太大差异的话,小编建议大家慎重考虑,因为高刷新率的产品在价格方面比普通产品要明显高的多。

愚人节不怕忽悠火眼金睛挑选平板电视

  怎么样,听了小编的简单介绍相信你心里已经有点底了吧,知道了这些之后,货比三家,小编相信你也可以火眼金睛。

  居家精品 索尼KDL-32G480A

  索尼KDL-32G480A采用边置喇叭音响设计,配合客厅放置,大气完美匹配家居。该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外观采用“高光成型”制作工艺,避免了喷漆加工的污染,同时剔除了电视表面的不平整现象,环保光亮。

愚人节不怕忽悠火眼金睛挑选平板电视

索尼 32G480A

  在规格方面,索尼KDL-32G480A采用高质量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在设计中配有光线监测功能,能够自动监测室内光线,调节画面明暗度,在节省能源的同时也能保护视力。其配备了业内先进的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引擎。动态增强、色彩调配、黑色增强、逐点降噪等技术的运用使得画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音质方面,配备了5波段均衡器,使得用户可以随心调节音量,Surround 三维环绕声系统给予真实现场体验。

  接口方面,具备天线HDMI接口,输入端子(VHF/UHF),电脑接口+音频输入,分量视频输入端子,视频输入端子和监视器输出,音频输出端子,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对数码娱乐生活的需求。

  价格:3999元

  编辑点评:索尼KDL-32G480A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为入门级机型,低廉的价格和SONY一直以来较高的品牌号召力,相信不久之后此款产品在市场上一定能够热卖。

  商家名称:世纪电器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