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夏普合建液晶面板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3: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丛)昨日,记者从夏普公司了解到,夏普与索尼将于4月1日成立液晶面板合资公司,夏普占66%的股份,索尼占34%股份。按照计划,该合资公司将于明年3月量产50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面板。

  索尼方面表示,在索尼的电视机业务的供应链中,一直存在面板的稳定供应问题,因此决定与夏普合资建厂。此前,在2004年,索尼曾经与三星电子合资建立液晶面板制造公司(S-LCD)。不过一直到目前为止,索尼都没有自己独立的面板工厂。

  此次索尼与夏普合作后,日本液晶面板产业基本形成了两大阵营,夏普与松下几乎包揽了本土的所有面板供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