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小奶牛图案 美的电热水器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3:03  中国家电网

    黑白相间的小奶牛图杂,让这款热水器迎得了不少好感。线条流畅,更加美观,强劲的外观冲击力。

    当然这款热水器可不是只有外型设计与众不同,内部的功能也相当全面。内部采用专利配方的英格莱不锈钢镀膜840加热棒,镍铅焊最新工艺,有效杜绝缝隙腐蚀,防止水垢生成,经全国各地不同水质环境试验,耐蚀性能更胜一筹,国际先进的加热材质,传热速度比同类产品更快,水温更均匀,热水输出率更高。单开孔专利内胆,不怕爆胆更安全。加热管立体布陈,均匀加热更耐用。大面积加热管,稳定热水更节能。下潜式超长加热管,消除冷水死角,加热管展开有效加热长度可达292厘米,全速加热。

    2100W加热功率加热速度快,省时又省电。专利防电墙技术,彻底解决各类环境漏电问题,监控用电环境,时刻确保洗浴安全。

新奇小奶牛图案美的电热水器新品上市

美的 F65-21A1电热水器

    大功率机械产品,2100W,加热速度快;nbsp;   机械式旋钮开关,开机调温,节能省电;
    蓝钻内胆,抗爆、抗溶、抗酸,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
    安全预警:专利防电墙技术,彻底解决各类环境漏电问题,监控用电环境,时刻确保洗浴安全;
    卡通版外观设计,线条流畅; 更加美观,强劲的外观冲击力.
    超长低热负荷发热管,寿命更长;
    加厚聚氨脂整体发泡技术,保温节能效果更好;
 
    容量:65L
    可选功率:2100瓦
    额定压力:0.75MP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