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高端 美的发布凡帝罗系列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42  新浪科技

剑指高端美的发布凡帝罗系列冰箱

美的发布凡帝罗系列冰箱

  3月26日,美的冰箱高端市场战略暨凡帝罗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美的推出的凡帝罗系列冰箱以其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吸引了来宾和媒体的极大兴趣,据悉,这是美的今年冲击高端冰箱市场的主力产品。借新品发布之际,美的冰箱总裁王建国还正式发布了美的冰箱高端市场战略,将进一步整合品牌、技术、外观设计、产品线等综合竞争优势,使美的冰箱快速成长为以中高端产品为主、覆盖全面市场的强势品牌。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注意到,美的这次推出的凡帝罗系列冰箱包括双门、三门和对开门多种产品类型,能满足高端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其采用的L形的杆式明拉手设计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美的冰箱市场部总监姚乃强介绍说,目前一二级市场的高端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其销售额已经占到了总销售额的四成左右,发力高端市场就成了美的冰箱的必然选择。此次推出的凡帝罗系列冰箱的外观全部由欧洲设计团队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精致,而凡帝罗系列的生产则全部在美的冰箱新建的高端冰箱生产基地制造,采用目前冰箱行业最先进的模具设备及制造工艺,可以满足凡帝罗冰箱对高品质工艺的严苛要求。

  据悉,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美的冰箱的产业链布局和产能都已得到极大的提升,产品线涵盖了两门、三门、四门、五门、对开门等多种产品类型,并使美的冰箱在高端市场的地位逐渐得以加强,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也有了显著提升。2008年,美的冰箱实现产销各类冰箱及相关冷冻产品550万台,销售收入突破7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美的冰箱总裁王建国表示,2009年,是美的冰箱挺进行业前两强的冲刺年,为此,美的冰箱将在高端市场继续加大投入,全面参与高端市场的争夺,力争在高端冰箱市场占据22%以上的市场份额。届时,美的冰箱将整合品牌、技术、外观设计、产品线等综合竞争优势,快速成长为以中高端产品为主、覆盖全面市场的强势品牌。

  另据美的冰箱有关人士介绍,为了全力争夺高端市场,2009年,美的冰箱将推出14款凡帝罗系列高端新品,预计将占到美的冰箱销量结构的20%以上。未来,在高端产品的规划上,美的冰箱还将通过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形成以对开门、多门为主的核心形象产品群,使高端产品的型号数量达到美的冰箱整个产品线的50%,全力冲击高端冰箱市场。

  王建国表示,针对目前高端消费者对冰箱时尚化、艺术化的要求,美的冰箱还推出了产品定制服务,推出意大利红、纳不勒斯橙、阿尔卑斯白、地中海蓝等多款极具欧洲风情的彩色冰箱,接受消费者定制,成为凡帝罗冰箱跑赢高端市场的差异化营销策略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