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无底线 卖场各价位值得入手空调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28  万维家电网

 

产品类型:海尔 KFRd-35GW/02D(HF)-S1(参数 图片 论坛)空调
产品价格:4499 元
关键词 :正压换风 一键通功能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这款空调达到国家一级能效,非常节能,满足用户在日常使用时省电的需要。它采用正压换风的方法,增加室内空气的含氧度,达到健康标准。

降价无底线卖场各价位值得入手空调推荐(4)
海尔 KFRd-35GW/02D(HF)-S1

    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采用智能一键通功能,省心方便,并运用健康负离子技术,创造室内A级清新度标准。它还设有健康聪明风,上下出风,不直接对人体吹分,让用户在舒适的感觉下享受空调。这款空调运用高亮度LED显示屏,使它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它的智能独立除湿,舒适干爽室内空气,蒸发器自动清洁功能和干燥防霉风让用户时时洁净。它还采用超静音运转模式,舒适宁静,健康生活。

降价无底线卖场各价位值得入手空调推荐(4) 降价无底线卖场各价位值得入手空调推荐(4)
海尔 KFRd-35GW/02D(HF)-S1

海尔 KFRd-35GW/02D(HF)-S1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16.5-26)/ (16.5-21.5)?

室内机尺寸

830*200*285mm

室内机质量

10.5Kg

控制方式

智能/遥控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制冷量

3500W

制热量

3850+800W

能效级别

1级

循环风量

650m3/h

是否静音

外形设计

可选颜色:翡翠绿、卡其色、水晶蓝

    编辑总结:这款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已经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并且拥有超静音和健康负离子技术,健康、舒适、节能,在性能上也表现出色,现在购买的这款空调是最佳时机,关注的朋友可以到卖场感受一下。

海尔 KFRd-35GW/02D(HF)-S1

[参考价格]  4499 元
[推荐商家]  大中电器马甸桥店
[联系方式]  010-62043978
[具体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5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