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厦华3亿元无息借款入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11  中国证券报

  *ST厦华(600870)公告,2月23日公司与第一、二大股东签署借款合同,分别获得无息借款2亿元和1亿元,期限24个月。截至3月20日,公司第一、二大股东已将3亿元借款资金全部划入了公司指定账户。

  去年三季报显示,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1.92亿元,同比下降了51.72%。公司年初制定的计划销售收入78亿元预计无法完成,主营业务扭亏存在很大困难。

  由于国内外彩电市场竞争激烈,售价不断下跌,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需求不振,销售量减少;同时公司清理库存,处理历史遗留坏账等因素,预计去年全年业绩将继续亏损。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8,996.71万元,每股收益-1.06元。

  由于公司2006年、2007年已经连续两年亏损,如果2008年度继续亏损,则公司股票面临暂停上市风险。(张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