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要算着花 8000元内各档次液晶T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25  万维家电网

作者:李乐

  随着平板电视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许多家庭都开始将购买一台平板电视写进了家庭置换计划当中。而这几年随着平板电视技术的发展,大屏平板电视的价格已经得到大幅下调,因此用户对平板电视尺寸的关注点也开始从32英寸逐渐变化成了42英寸、甚至46/47英寸。

  另外,从万维家电网对液晶电视市场价格调查分析可以看到,8000元左右是一个价格临界点,而8000元左右的产品往往会被消费者认为是液晶电视当中的中高端产品,对于想购买大屏幕或者好一点液晶电视的朋友往往会在这个价位进行选择。

  哪么购买8000元的液晶电视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又有哪些档次的产品可供选择呢?

尺寸分析

  随着液晶电视价格的不断下调,8000元购买一台32英寸或者37英寸液晶电视目前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但选购一台价格在8000元左右的32英寸或37英寸液晶电视,性价比不高。目前来说,如果你想购买超大屏,笔者认为46英寸/47英寸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需要产品多一些功能、多一些特色,选购一款40英寸/42英寸液晶电视的就相当不错。

  当然消费者不同,选购的意愿和方式也不尽相同。今天在这里,笔者就为网友们准备了八款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并且各具特色或者性价比高的产品,希望能给大家近期购买液晶电视带来帮助。

    ·索尼经典V系列热门机:KLV-40V440A(参数 图片 论坛)

  随着索尼V系列新品的不断上市,08年上半年推出的V440系列液晶电视也开始逐步推出市场,但仍丝毫不减它的火爆程度。近日,索尼V440系列40英寸液晶电视KLV-40V440A又开始在北京市场进行特价销售,售价从8999元直降到了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钱要算着花8000元内各档次液晶TV推荐
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侧面实拍

  在外观方面,索尼KLV-40V440A首次运用了索尼提出的“一线描画”(Draw the Line)的设计概念,配合深蓝色的典雅机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钱要算着花8000元内各档次液晶TV推荐
机身底部设计

  在机身左侧,索尼KLV-40V440A液晶电视设置了1路HDMI接口、1组AV接口、1路耳机接口及一个特别的维修专用入口。相对于W380系列液晶电视来说,取消了USB接口和1路侧置S端子,对于许多USB数码设备来说,就只能通过电脑连接电视之后才能使用了。

钱要算着花8000元内各档次液晶TV推荐
机身侧面接口

  索尼KLV-40V440A液晶电视一共拥有3路HDMI接口、1路电脑接口+音频输入、1路天线输入端子(VHF/UHF)、1路S视频输入端子、3组AV视频输入端子、2组 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及其它的监视器、音频输入输出端子等,对于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来说,都可以满足了。

  编辑点评:索尼KLV-40V440A液晶电视定位于中端,但在功能配置上的表现相当不错,性能方面搭载有WCG-CCG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引擎及10-bit驱动技术。价格方面,目前跌破8000的价位已经相当优惠,虽然面临退市,但人气依然火爆。

索尼 KLV-40V440A

[参考价格]  7999元
[推荐商家]  美乐科技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268180 400-672-987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