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尔模开液晶2个月就无法开机服务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09  万维家电网

  近日,万维家电网接收到广西省黄先生的投诉,他在2009年1月10日购买的海尔模开系列液晶电视在购买了2个月之后,就不能正常开机了,实际开机时间未超过90个小时,在售后人员上面维修之后,仍不能查明原因,要求再等。

  据黄先生讲述,他与1月10日在广西南城百货家电区购买了海尔模开系列液晶电视LB32R3(参数 图片 论坛),在3月12日,因不明原因电视机就开不了机了,也看不了电视。黄先生表示,这款产品实际开机时间肯定还未超过90小时。

海尔模开液晶2个月就无法开机服务差

海尔模开液晶电视LB32R3

  3月13日晚上,黄先生拨打了海尔的售后电话。

  3月14日下午4时左右,广西南宁海尔售后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但最终也没有明确故障原因,并未出具维修单。黄先生表示,在与广西南宁售后服务人员协商之间,服务人员未能站在客户的立场,解决问题,服务态度差,让他非常气氛。

  对于下一次具体的维修时间及处理办法,海尔售后人员表示,14、15号是周日,领导不在,需要继续等待。

  对于一款名牌产品,在购买回来仅2个月的时间就出现故障,并且故障原因又不能明确答复,让黄先生非常气愤,并表示:这台电视机购买回来短时间就坏了,并且还不能明确故障,让他如何看电视,现在对海尔电视机的质量也表示换衣,强烈要求退货或者换一台新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