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德宝、半球等电饭锅抽检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5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3月16日消息(张颖) 国家质检总局在昨天的央视315晚会上,第一次权威发布了4家电饭煲不合格企业名称及产品型号。

  国家质检总局对电饭锅等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电饭锅抽查了四个省市39家企业的40种产品,合格率90%。据了解,这次是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发热等16个安全指标和两个电磁兼容指标进行抽查,主要质量问题是非正常工作和发热不合格。

  其中,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电饭锅厂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德宝”牌豪华型电子西施锅被查出非正常工作。此外,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宇辉电器厂2008年7月生产的保温式自动电饭煲、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半球电器厂生产的豪华自动电饭锅、佛山市南海区罗村万之宝电器厂2007年5月生产的700瓦4升的电饭煲,也因非正常工作或发热指标不合格的问题被曝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